close

早安

美麗的5月2號

 

 

很久很久都沒有跑步了

今天終於可以履行我的承諾

 

 

從從前可以non-stop的跑20分鐘

稍微休息下,不用3分鐘後可以繼續跑同樣的20分鐘

 

 

但,今天我敗了

才區區的non-stop跑20分鐘後

完全沒力再繼續反而卻慢慢的步行

 

 

體力支撐不住了但我未滿21啊!

要說老也不老,要年輕也不年輕

 

 

但是我的心態確實是老化的很快

以前很多事情都是憋著憋著

忍到忍無可忍的時候才會爆發

那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天天跑步了

(很不好意思的說:跑步是我發洩的工具)

 

 

但現在,接近1個學期沒跑步

比起上個學期來說:我很遜了

再多幾天就是放假了而我現在才跑步

哈哈哈哈哈哈....

但另一方面來看

我學會了忍耐和放下

 

 

雖然不是完完全全的可以忘記一切

但總比之前好很多

學會了禪後,我更加的學會愛惜一切

不要輕易的對某些事物某些人某某某某....說放手

 

 

禪十!期待我來吧!!!

p/s:今天照樣去FRAPPUCINO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