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很pek chek

 

那個死pixnet真的很令人很pek chek

 

因為不會自動save draft的,有點想念我的無名

 

...剛剛想要打回+修改“熬夜”那邊的東東,卻不能夠edit!

 

Walao.....

 

 

來!不死心!!!!繼續!!!

 

 

 

##就在最近这几天

我总是发呆老半天

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

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

就在最近这几天

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

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

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

 

 

飞呀 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

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

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

 

飞呀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

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

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

 

我曾经...

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

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

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

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

 

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

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

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

 

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....

 

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....#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著手機...5:30am

 

203mb Adobe Lighroom 3.4在下載到一半

 

眼皮慢慢的拗不過大腦所釋放出來一種潛意名叫:快去睡覺吧!小傢伙!

 

捏一捏臉,我告訴自己:忍多一下就好

 

 

 

熬夜,為何熬夜?

 

我究竟為了什麼而熬夜?

 

我熬夜來幹什麼?

 

我為了誰熬夜?

 

其實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熬夜?

 

我慢慢染上了熬夜的惡習

 

爆肝爆肺的熬夜,其實只是別無所求。

 

 

 

 

看著死鬼upsot的時間越來越少

(這是我們UPM的“厲害”~ 是一種上網的工具,每星期限定40個小時!天!哪裡夠啊?!)

 

心裡越來越忐忑不安

 

畢竟我是靠網活

 

依賴著網絡

 

一旦沒了,我的世界可以說:

 

彷彿就是掉入了深崖,也掉入了無底洞

 

說實的,現在的新新人類;

 

那個不靠網啊?

 

 

 

 

殺死大學生最佳的辦法:把電腦插頭拔掉,把網給切斷掉,把手機給沒收...

 

你就看看世上還能剩下多少個“未來的主人翁”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很認真的講的,不信?

 

try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